Viinca

丰缘双冠军组中心和一点主角们的混乱杂食。
只要号在人就没跑路,只是社恐,闷头造谣中不常出现:3

很喜欢米和呆呆两位人设的反差感我好像已经说倦了,除了两位身世背景上的反差(搞科技的和搞传统的)以外……我觉得造型上也非常对应。

外型上米哥是那种看起来比较柔美有点女性化,身材挺有料但是又不至于双开门大冰箱那种程度,oras造型该露的不该露的全露了他真的是……全丰缘最媚宅的男人。

rse造型的大披风啊,还有oras造型的围巾……感觉米哥的衣服设计理念都很“飘逸、散开”的感觉,让人忍不住想象这样的美人在水中像美人鱼一样衣服飘飘的感觉……非常有水的感觉。

相对的呆好像经常被人吐槽穿太多hhh在设定集里被官方盖章“很纤瘦”,这种纤细身材被衣服包裹得紧紧就……和米哥非常反差,一边是非常自信非常放得开地展示身材(?)的色气,一边是挡得严严实实的很禁欲感的色气……还有无论是rse还是oras还是宝大师造型全都有袖箍、手环、腿环这种元素,什么奇怪play的道具,太怪了.jpg

啊,这种对应,这种反差,真是太喜欢了。

也可能是因为这种形象设计上给人的印象,所以我一直觉得米哥一定是……很乐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,可靠又热情,能治愈世界上所有受伤的小猫咪(不

相对的呆就给人感觉,虽然好像对谁都彬彬有礼,亚萨西大哥哥的印象,但是又好像并没有真正和谁亲近,那种“对谁都很好,仿佛天天都在撩妹,但是本人也许完全没有别的意思”这个人只对石头感兴趣对谈恋爱没兴趣的迫害二创太多了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